正文 < UFO探索-飞碟 < 休闲文摘 < 首页 :当前 
安尼欧与外星人-奇遇
来源:世界百科全书-飞碟探索 作者:

在巴西的一处田舍,一个年轻的农夫被带进UFO 里,和一个外星美女发生了性关系,时值1957 年。

在巴西明那斯乔莱斯州的农村,有一个叫圣法斯柯地田里斯的小村落.这个村子里有个名叫安尼欧布斯保斯的青年.怎么说呢?这个年轻人竟被外星人盯上而惹祸上身。

安尼欧身旁开始出现一些奇怪的事是在1957 年10月初,此时南半球的巴西正值盛暑,天气潮湿而闷热.不管是人群的聚集或是农田的工作,都是在日落以后才开始的。

10月5日晚上11 点左右,安尼欧和弟弟一起从舞会归来,正要上床睡觉时,透过窗户,看到空中有会发光的东西,而且就在一瞬间,它逐渐靠近并通过屋顶的上空,在通过的那一刹那,从屋顶缝隙中投下强烈的光芒,然后又恢复原先的黑暗。

过了9 天,即10月14日,他终于看清这个发光物的真面目了,大約在晚上9 点半左右,他和弟弟正驾驶着耕耘机在耕田,冷不防这个东西又出现了.四周围突然变亮了起来,他们看到了一个直径90 公尺,"刺眼且巨大的圆形物体",好像故意戏弄他们似地,在田里四处游移,不久,就消失了踪影。

下页:带进U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