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< UFO探索-飞碟 < 休闲文摘 < 首页 :当前 
植物分析
来源:世界百科全书-飞碟探索 作者:

德拉吉尼安宪兵大队在着陆点中央1 至1.5 米范围内以及离中央的20米远的地方采集了植物样品,不明宇宙现象研究组(GEPAN)也在出事地各个范围内采集了植物样品,实验室分析的样品,就来自宪兵队和不明宇宙现象研究组。

实验室的分析报告指出: 压印外圈上的植物的色素明显消退,叶子中的叶緑素A 减少了33%,叶緑素B 减少了28%.Pheophytinc 减少了31%.在类胡罗卜素中,受影响最重的是胡罗卜素B,它减少了50%至70%。

出事地周围植物内的结构变化相当明显.离着陆点越远,植物中的叶緑素含量就越多.随着离着陆点的距离的增加,植物的光合作用也越来越好.着陆点周围植物所含有蔗糖量也有减少,老的叶子中减少了15%,新的叶子中减少了25%。

这家实验室得出的结论是:

1.在两包样品中,叶子的上述特点是一致的,甚至在出事40 天后采来的植物样品也同样具有上述特点;

2.在分析各包样品的过程中,发现植物受到的影响跟着陆点的距离有关;

3.出事地点的植物没有显示核辐射的影响,不过植物样品中叶緑素的严重变化表明,这些植物受到了一个强电磁场的影响。

GEPAN 的结论:

从土壤学角度看,确有一个几吨重的物体降落在那里,留下了压痕和摩擦生热的残迹。

从生物学角度看,整个光合作用的诸因素表明,离着陆点中心区近和远的几个地方的样品所含的成份是不同的.大多数变化与离中心区的距离有关。

下页:UFO的报告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