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< UFO探索-飞碟 < 休闲文摘 < 首页 :当前 
第六种假说
来源:世界百科全书-飞碟探索 作者:

这个"时间旅行说",就是说UFO 是来到我们这时代的未来的人.最早提到这个说法的是法国军事航空局研究委员会的格连于昂上尉.1950 年初期,在该委员会的正式刊物里,上尉发表了以下的看法: "飞碟不是飞越空间而来的,而是超越时间而来的.我们自己不是也寻访过去人类的足迹吗?而现在那些几世纪后的未来人类,也是在探寻自己的过去,看看自己以前的祖先."

他不但强烈主张该项说法,而且他也强调在思索UFO 之际,必须考虑到各方面的可能性。

下面这个说法的推行者是法国的UFO 研究机械GEPAN 的创始者之一,路涅菲尔(生于1904 年).他在GEPAN 的杂志《宇宙之现象》(1966 年6月号)上发表了一篇论述,文中他说很多的UFO 搭乘者都会避免和我们作一般的接触,至少不会和目击者作非正式的交流,这说法引起了相当多的注意.他指出这个"非干涉性政策",不就表示了这些从地球以外的地方来的外星人们,是来探視追寻自己的过去的未来人类.可是依他所说的来看,他似乎只有考虑到一个可能性而已,现在,似乎也没有很多人支持这个说法了.笔名"伊安德比达"的科幻小说作家兼科学评论家欧特·O·比达(1911 至1975),在他1967 年出版的《真相大白的飞碟》著作中,用这个说法提到了其他的说法。

除前面所提的UFO 搭乘者的行动企图之外,他亦注意搭乘者的外形特征。

在生物学上有一种现象是,在成年的个体仍留有胎儿的诸多特征.这种倾向,在灵长类的身上特别明显.因为在幼年期获得很多知识,在其他方面非常有助益,所以这种倾向就一直演变,到后来,未来的人类的成年个体,便和现在的小孩很像,在UFO 目击报告中,有不少说UFO 搭乘者身高很矮、头的比率很大,这些特征就像小孩子的外形,所以这点理由,便证明他们是未来的人类。

比达还指出,有时UFO 会突然出现在空中,然后又突然消失,或者往往在历史上的重大场合和重要事情发生的年代里出现,都是因为他们是穿越时间,从未来倒退以前,才会发生这种情形。

如果以后人类的科学更进步的话,说不定可借助某种方法,作时间旅行,而且根据最近的研究,至少在理论上是可行的.但是现在,只能说"不是不可能"的程度而已。

下页:第七种假说